Items filtered by date: May 2018

經歷了幾代的演進,Ultimate Direction的水袋背包愈見成熟,在越野跑的市場佔一重要地位;而Hardrocker limited edition是令人期待的產品,Trailsport每年都引進,總不遺漏,不單是欣賞背包設計的客人很多,更是店長對Hardrock ultramarathon的一份欣賞尊重

今年,超馬界的盛事HardRock將會在7月20日舉行,這場100英里耐力越野赛,難度極高;想起每年終點前的片段,參賽親吻羚羊圖案大石,神情痛苦,但眼神卻充滿喜悅及滿足。

在荒野原始中,背著維持體力的食糧及保護的裝備,每步都穩健踏實,帶著無比的勇氣﹑堅強的意志,才能完成HardRock 硬石賽。

Hardrocker 2018 limited edition,有著輕量化的設計,同時兼顧負重能力,可放入足夠的防水衣服﹑頭燈﹑裝備及食物。

最新設計的雨罩(rainfly)系統,可按環境的需要裝卸,在熱天時除下有最大透氣,下雨時簡單扣上,增加防水能力,適合香港潮濕悶熱,驟變多雨的天氣使用。

重量︰350g

容量︰14L

售價︰$1390~

炎炎夏日,通爽舒適的涼鞋是出街首選,而防滑保護足夠的Keen Newport 更是上山下海的必備裝備。

Newport ECO﹑Newport ATV﹑Newport Retro 都已到了Trailsport 恆豐店。

想要簡約的單色?或是色彩豐富搶眼?甚或是型格的皮革版?走進自然之餘想有upcycled的環保素材?不同款式的Keen Newport都可滿足你的需要。

相同的是每款都有專利護趾設計,內裡包覆舒適,鞋底更是耐磨防滑,戶外活動非常合適。

加上型格易襯的外型,多用途且易配搭,行街旅行一流。

售價︰$790 - $950

Lone Peak 3.0 NeoShell Mid - 透氣防水高筒行山鞋是行山露營重要的裝備,對於長距離徒步穿越,探索大自然的美境,結構堅固﹑耐磨防撞的行山鞋是值得信賴的伙伴;多少次背負60L的大背囊,走進遠離人煙的荒野,抵著高山反應帶來的頭痛,為要一睹大自然之美。

想在行進中保持襪子乾爽,需要確保不會被雨水﹑露水﹑冰雪沾濕,也不可因鞋子焗腳而令腳板出汗;穿了LP3.0-mid一整天行走雙腳依舊乾爽,沒有水泡的形成,是NeoShell透氣防水物料的威力。

一直喜歡Altra的FootShape™ Toe Box及Zero Drop™,令腳趾自然的伸展,鞋頭有充足空間,更不會在下坡時撞傷腳趾,做成黑甲;零落差的鞋底更令每步姿勢自然舒適。

高筒的行山鞋比低筒越野跑鞋更能保護足踝,減少受傷。

售價︰$1400~

只少量引入,有興趣就盡快來一試。

Trailsport 每年夏天必返Keen Yogui款式,一體式設計令內裡舒適,透氣度高兼備護趾功能,是不可缺少的戶外運動單品。

每當練跑或越野跑比賽後,腳掌輕微脹大,換上寬鬆的拖鞋帶來釋放;加上輕巧具保護的包覆,比一般拖鞋更穩定耐用。

Keen Yogui用途很多,可作露營的營地鞋,筆者最喜歡攀石或健身做GYM後穿著,舒適之餘比拖鞋更好看。

至於休閒逛街當然完全沒有問題,型格易配襯;建議上網找找日本潮人的穿搭,你會發現很多驚喜。

Keen Yogui 拖鞋

價錢︰$550~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