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June 2016

炎炎夏日,最適合穿上色彩豐富的Kavu綿質logo Tee,柔軟舒適的布料,配上簡單的圖案,輕易襯出GoOut 造型。 

Kavu Logo tee,售價︰$295

Kavu North fork short 短褲,售價︰$440

Kavu Chillba 釣魚帽,特價$266

Keen Yogui 休閒涼鞋,特價︰$424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Marathon Des Sables (MDS)是一個充滿挑戰﹑特色﹑有意義的比賽。橫越灼熱的撒哈拉沙漠,六天跑250公里,背負自己所需要的裝備及食物,考驗的不單單是跑手的鬥志及耐力,更需要了解身體的恢復能力,及面對一望無際的沙漠時無比的勇氣。

MDS主辦機構在比賽中貫設執行保護沙漠環境,以至比賽後也不會遺留任何垃圾及最常見的塑膠水樽,污染破壞大自然。

2016年Compressport推出的MDS 限量版,用上火熱的紅色及黃色,搶眼有型,對跑手來說更是對MDS比賽的欣賞及超馬的嚮往。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今年有不少香港精英越野跑手參與的《Lavaredo Ultra Trail》將於6月底在意大利舉行,Compressport 亦為此精彩的賽事推出了特別版。想穿上與別不同配色的compressport產品,在遠方為他們打打氣氣,就要快點來選購了,數量不多。

Visor 帽,售價︰$220

Headband 頭巾,售價︰$120

R2 calf 壓力小腿套,售價︰$490

越野跑專用防水透氣外套,輕量化設計(~150g)令攜帶時完全沒有負擔;人體工學的肩膊剪裁令跑步時有更好的活動範圍,腋下及帽子的通風口有效的增加空氣流動,即使背上水袋背包(Hydration Pack)也能帶走外套內的濕氣;隱藏式手套FlipMitts™更是寒冷大雨的天氣下極佳的保護。

香港夏天天氣不穩定,常有暴雨驟雨,跑手們需注意安全,輕巧的防水外套是很重要的裝備。 

售價︰$1390~

由於本店要升級電腦系統,明天(6月13日)會營業至晚上7點30分,一切不便敬請見諒。

後天(6月14日)會回復正常業時間。

Trail Sport

歐洲知名的戶外品牌 Salomon在生產專業的越野跑鞋上精益求精,多年前已成立Team Salomon 與 S-LAB 團隊,與一眾菁英越野跑手一起研發產品,透過不斷的測試及改良,令它的產品更配合跑手的需要,店長精心挑選了幾款適合香港地型的款式,首先推出的是Salomon S-Lab Wings 8

S-Lab Wings 8在複雜多變的地型上表現優良,尤其是崎嶇的下坡,更能顯出它出色的抓地能力,令你腳步穩定,保持信心,暢快地踏過不同的障礙。

因著充足的吸震及保護,能令你在長途越野跑中減少受傷及衝擊。

售價︰HK$1820~

Hoka one one Speedgoat野跑鞋由超馬好手Karl Meltzer啟發,設計上針對崎嶇難走的路徑,即使是鬆軟的泥濘沙石,鞋底的人字型顆粒也可牢牢地抓緊地面;黃金大底Vibram Megagrip更是防滑防跣的保證,在濕滑的石頭路上也可保持穩定。Hoka出名的厚底吸震技術,長距離及長時間在山路奔跑也不覺疲倦及痛楚。

香港的夏季雨水充足,路徑又混雜著很多青苔石路﹑木板路,跑步時需要格外留神,有時練習了一整天,身體已非常疲倦,一不小心雙腳打滑就很容易跌倒受傷。Speedgoat正好能助你好好發揮,克服任何地型及天氣。

男女裝不單配色好看,透氣的鞋面布料不會令腳掌悶熱出汗,保持通爽,而且包覆性非常好,快跑時腳掌也不會在鞋子內移動,減少磨擦及水泡的形成。

售價︰$1400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