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November 2015

本店最新返了三款Altra的越野跑鞋,今次先集中欣賞下Superior 2.0,另外兩款Lone Peak 2.5及Olympus 1.5之後才詳細介紹。其中鞋底厚度最薄的是Superior 2.0,只有 21 mm,很有速度感,是一雙很好的競賽鞋,它與一般傳統跑鞋高度差不多,所以不需要像其他厚底鞋一樣,要花些時間適應及練習。也因此是Altra很好的入門鞋。

Altra Superior 2.0 獲得 2015 Runner's World Editor's Choice Award。

最新的Compressport Ultra light Visor已經到店了,空頂帽的設計方便散熱,非常適合香港的天氣,是行山跑步必備的裝備之一

後幅用透氣快乾的彈性布料,輕巧舒適且不易鬆脫。

 10 種顏色,容易配襯不同顏色的運動服飾,真正功能及美觀兼備。

價錢︰$220

無分尺碼

自從使用了UD SJ ultra vest前置水樽的背包後,它平衡了前後重量的設計,及不易炅動搖擺令我在跑步時帶來很大的舒適,而多個彈性口袋的方便更成為我選擇背包的主要條件。

所以在選擇買一個20L-25L背包作通勤跑(Run Commute)及行山(Speed Hiking)時,UD FASTPACK20成為我的不二之選。雖然初時對於FASTPACK20的背負系統有點懷疑,畢竟傳統的設計是用腰帶及水袋;但其實腰帶對我而言一向都有點不夠穩定,或許是我的身型太瘦削,當收緊肩帶時腰帶的位置會高於盤骨,索緊腰帶會令肚子不太舒服。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