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ka One One Speedgoat Mid boot WP,有著Speedgoat 2越野跑鞋的優點,輕巧抓地,崎嶇山路非常合適。

中筒短boot設計增加了足踝的保護及防水,幫助較長路程的fast backpacking。行山或露營遇著驟晴驟雨的天氣,路上又濕又滑,泥路斑斑,穿短boots 輕鬆踏過小水氹,享受自然的足跡。

鞋面防水布料為SKYSHELL™ waterproof,下雨天及雪地非常適用;不少客人穿了去外地旅遊,讚不絕口,方便順道在目的地(日本、台灣、韓國)加入短程行山,欣賞外國的郊野環境。

鞋底用了Vibram® Megagrip lugs,濕地防滑的保證。

男裝是型格的黑魂版,平常穿又幾Sporty,配搭近期流行的鬆身褲,也有不錯的效果。

原價︰1480~

數量非常有限,售完即止。

穿著Altra 越野跑鞋已經多年,測試了不同厚度的型號,由superior到Lone peak,直到最厚底的Olympus,試著每一代的改良,感受到zero drop對我的跑姿的好處,Footshape toebox令黑甲不再,;2018年計劃多練些路跑,便繼續選用了Altra的跑鞋嘗試,一年多過去,是時候總結少許。

<入手的型號有兩款:Altra Escalante 及 Torin 3.0。

大致的分別就是薄底及中厚底,我會把自己的路跑分為兩類,距離短的速度課會選擇輕巧、鞋底較薄的Escalante,全馬比賽時如果進取一點都會穿;另一類是長課LSD,會穿鞋底較厚的Torin 3.0,增加保護。

恭賀新禧,新年快樂。

年三十至初四休息。

初五9/2 開市

Closed on 4-8th Feb Chinese New Year's Holidays.

9th Feb 2019 Open

近年Hoka One One的形象從越野跑鞋走進路跑鞋,不單厚底吸震保護,也有輕巧回彈反應。

2019的Hoka Evo Rehi更是推介之一。

留意名稱上的EVO,聯想到2018年大受好評的Evo Mafate越野跑鞋,相信大家在Trailwalker、TNF、HK100都見到不少人穿著,鞋面物料與Evo Mafate相同,是耐磨穩定的Matryx,而且不會吸水,保持快乾輕量。 

中底用上Profly物料,回彈吸震,適合長距離使用。 

售價:$1180~

冬日戶外活動不可缺少的裝備,Oakley太陽眼鏡,EVZero系列除了型,實際上能有效阻擋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。

流線貼面的外型,增加兩側保護。

越野跑愛好者,對輕巧耐用要求更高,EVZero絕對適合。

多款不同鏡片可供選擇。

Oakley EVZero

Oakley EVZero

不知不覺距離毅行者(Trailwalker 2018)只剩下十天,不少跑友來店查詢毅行裝備,而最受關注的一定是越野跑鞋。

按著各人不同的能力﹑目標時間﹑習慣﹑腳型......等等,店長都會有所建議,而其中推介得比較多是Hoka Speedgoat2。

能應付多種地型,有充足的保護,鞋子整體重量不高,100公里的賽事非常合適,能一鞋走到尾,不用考慮中途換鞋。

雖說比賽不要穿新鞋,但經過幾百公里的練習,舊的Speedgoat2也有點損耗,為了毅行者時有最好的發揮,確實需要換新鞋,還有兩個禮拜,有足夠時間開鞋。

近年急速成長的Hoka One One,以厚底跑鞋起家,創辦人如像Phil Knight形容的Shoe Dog一樣,醉心研究跑鞋,幫助跑手,推動著跑步運動。 

售價:$1400~

近年頂級戶外品牌Arcteryx進軍越野跑鞋,步伐不疾不徐,先以Norvan VT(Vertical)贏得越野跑手們的注意,獨樹一格的鞋帶設計,令越野跑鞋的攀越功能提升,對穿越山野﹑攀爬岩石變得更有可能;2018年推出Norvan第二款越野跑鞋 -- Norvan LD(Long Distance),立即成為一眾長距離跑手的至愛,不論是早前的出國大賽,或是備戰毅行者(Trailwalker)﹑TNF100等,舒適的LD能駕馭崎嶇的超馬Ultra-marathon路況及距離;能稱得上神級越野跑鞋,實至名歸。

Arcteryx設計目標導向,Norvan LD 就是長距離山野(Long Distance)使用,在多變的地形及天氣下,有足夠的保護,能保持舒適,助你抵禦困難,挑戰個人的極限。

頂級物料揉合最新的技術︰

- GTX面料透氣防水,是Gore-Tex最新科技GORE® Invisible Fit,除了更輕、更透氣外,也不會起皺摺減低防水效能;

- 提供緩震的中底(mid-sole)結合了不同物料(EVA/Polyolefin)﹑TPU薄膜﹑4mm 厚度的OrthoLite™ 3D鞋墊,能充分減輕每步的衝擊,長時間穿著也保持彈性不易變硬,更能防止硬石尖石對腳掌的傷害。

- 全掌式Vibram® MegaGrip™耐磨防滑眾所皆知,配合了3.5mm方形多向性的顆粒,增加抓地強求,不論上山下坡﹑乾濕地形都有卓越表現。

突破性的設計,細節的專注,令Norvan LD有著超凡的越野跑鞋性能(From Good to Great)︰

- 一體成形的鞋面布料輕量堅韌,沒有車線或縫紉位,既不磨損腳掌,亦減少漏水的機會。

- 把腳掌「藏」於中底(IN the midsole),全面包覆腳掌,加強了多方向的穩定﹑保護及吸震。

- 鞋帶可收納在鞋舌內,避免鞋帶被樹枝勾著絆倒。

售價︰$1950 (Norvan LD GTX 防水版)

售價︰$1750 (Norvan LD )

被一眾山系潮人所追棒的戶外品牌Keen,今年踏入10周年,推出Jasper聯乘版,夥拍Toyto Hemp Connection,為秋冬的登山戶外風帶來更多色彩。

Keen Jasper深受日本人的喜愛,每年都追加不同的Color combination,又會聯乘不同的品牌單位,原因是Jasper的鞋形本身已經型格獨特,寬闊的鞋頭設計,鞋面用上麂皮,柔軟舒適;鞋底耐磨防滑,行山郊遊非常合適,把戶外裝備的機能性隔入山系時尚中。

如此吸引的行山鞋,Trailsport當然男女款式都引入,暫時齊色齊碼,數量有限,各潮人要把握時機喇。

售價︰$790~

中秋佳節,Trailsport 休息一天

百安總店及恆豐分店 會於 9月24日(禮拜一)中秋節休息一天,

9月25日(禮拜二)照正常營業,

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Trail Sport 預祝各位有個快樂假期!

Please note Trail Sport + will not open on 24 Sep 2018.

2018 年Hoka Fly 系列,提升了Pro2lite中底的緩震及回彈,推出ProFly中底,增加了跑步時的保護同時又可加強反應及速度;Trailsport年初引入了少量作為測試,評價非常好,知道今季有日本別注版,當然入了少量,給潮人跑手。

先介紹輕量快速的Mach,作為上一代Clayton的後繼者,Mach有著舒適的針織無縫鞋面及ProFly中底,RMAT鞋底亦增加回彈,是速度課tempo的好選擇。

據代理稱,Mach 全黑版加反光效果,是日本代理方面要求Hoka 特別生產的顏色。看到這日本別注版,當然引入少量作跑步到causal 陪襯。

值得一提的是男女裝都有入貨,而且女裝鞋形不臃腫,非常好看。

售價︰$1280~

Page 1 of 26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