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July 2018

Brooks 越野跑鞋中的長青款式Cascadia,已經到了第十三代,Trailsport嚴選了Cascadia 13 的別注版 - Pacific Crest,代表著太平洋屋脊步道,一條貫穿了美國西部荒野,全長4265km的遠足徑。

挑戰PCT是很多熱愛自然的冒險家的夢想,在原始的步道上長征,需要周詳的計劃﹑良好的體能﹑野外的適應力.....背上需用的裝備及多天的食物,探索未知的世界及自己。

欣賞Brooks會把每對 Cascadia 13 Pacific Crest的5%收益捐給Pacific Crest Trail Association﹑Continental Divide Trail Coalition及Appalachian。具體的支持環保工作。

說回C13,近幾代的Cascadia 只作一些微調,改動不大,小粉絲如我每年都必買一對,全因C13的全能表現,由10k至100k,負重行山或速度越野跑,任何地型︰鬆軟泥土﹑碎石山路﹑石屎馬路,全都有很平均的表現,適合不同類型人士,一雙走天涯。

售價︰$950~

幾位熱愛冒險﹑探索自然﹑喜歡單車旅遊的敢夢者,在2011年 Kickstarter設計了Bedrock涼鞋,廣為簡約赤足人士(Minimalist Barefoot)喜愛;憑著大量用家積極的回應,Bedrock聆聽他們對涼鞋的意見,集中專注的改良,令Sandals大受歡迎,只是七年的時間,Bedrock由online銷售進入實體店,接觸更多用家,推廣更為全面。

Trailsport喜歡Bedrock的大膽創新及對環保的承擔,參與了 "1% for the Planet"。

引進兩款︰Bedrock Cairn Adventure Sandals 及 Cairn 3D Adventure Sandals。

保持著Minimalist Design,前掌及後跟高度是零落差(zero drop),但厚度分別是14mm及16mm,比barefoot鞋略厚,保護大一點,長距離行山﹑徒步都很舒適,是很好的入門體驗赤足鞋。

獨特的速乾織帶,能多方向調較,不同腳型都合適,牢牢的固定腳掌,不易磨損;鞋底是Vibram物料,耐磨的保證。

夏天進行不同的戶外運動,陪你上山下海,簡約的涼鞋是不可缺少。

在比賽的淡季中,除了恆常的伸展拉筋Yoga外,會多作些Cross Training,能鍛鍊路跑﹑越野跑少用的肌肉,平衡全身,也增加運動的趣味。

綜合訓練會在健身室進行,風雨不改;有時亦會去Crossfit中心,高強度的訓練全身肌肉的反應及協調,有助斯巴達障礙賽(Spartan Race)的發揮。

這些日子使用的是ON Cloud X,對比主力純用作路跑的ON Cloud,有著更輕巧及包覆性,以至進行轉向﹑攀爬﹑跳躍時更穩定。

聽說ON Cloud是「雲端跑鞋」(很IT的感覺),測試了大半年,我會說是「凌波微步」,如像上乘武功,輕巧的踏出每步,觸地時吸震回彈,雙腳快速的交替,有效保持步頻。

不同型號的ON Running跑鞋已經到了Trailsport,歡迎來店選購。

另外,如對本店分享的內容有興趣引用或轉載,煩請告知或加入Credit: Trailsport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