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June 2018

夏日氣溫持續升高,酷熱的天氣﹑水塘水位下降﹑天池乾涸,氣候的反常令人擔心。

在Trailsport,跑友們熱烈的分享練習及比賽狀況,不厭其煩的叮囑注意水份及營養的補充,避免中暑;好些經驗跑友也開始轉戰夜操,不與烈日抗衡。

長距離越野跑需要累積里數,一雙吸震的越野跑鞋更是不可或缺;Altra Olympus 3.0終於到店了,幾位跑友火速來店選購,慶幸趕得及他們的出國大賽TNF Lavaredo Ultra Race,也有準備UTMB的跑友風聞而來,一時間興奮地討論起來,如像賽季一般。

2018年Altra的跑鞋是充滿期待,而Altra Olympus 3.0更是必買系列,由Olympus1.5開始穿,這幾年間的超馬(Ultra-marathon)充分感受到它的好處,吸震﹑保護﹑抓地,助我順利完成每次長征。

Altra Olympus 3.0比上一代改良了不少,加闊的後腳跟﹑六角形的中底﹑innerflex,帶來絕佳的路感及穩定,100k至100miles都可輕鬆駕馭。

至於Zero Drop﹑Foot Shape Toe Box﹑Vibram Megagrip 當然不會缺少。

售價︰$1320~

Trailsport百安本店及恆豐分店有售。

另外,如對本店分享的內容有興趣引用或轉載,煩請告知或加入Credit: Trailsport。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