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March 2018

瑞士跑步品牌ON,憑著獨特的設計及外型,幾年間打進日本市場,在日本馬拉松的EXPO中,有著ON的大型攤位,要在跑步王國有一定的佔有率,需要的是真正造鞋的實力。

ON在Trailsport賣了一段日子,吸引不少朋友目光的是︰型格的配色外形,既能配襯日常上班衣著,配合運動服的就更加搶眼;加上它的舒適及輕量,令人一試難忘。

經多番嘗試,今季成功爭取少量Cloudflow新色,有興趣的朋友要盡快來店一試了。

尋找型格的跑鞋跑衫,當然是在Trailsport+恒豐店。

售價︰$1190~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Keen 的行山鞋林林種種,細緻分類可以有城市﹑旅遊﹑健行﹑徒步等等,相同的是任何款式都舒適耐用,深受大眾喜愛。在眾多行山系列中,Targhee 經常被看中成為聯乘其他品牌的鞋款,今年最新推出的Targhee Exp Waterproof就是與日本知名設計師井浦新(Elnest Creative Activity)聯名限定款。

Trailsport 選擇Targhee Exp WP,除了型格的日系色彩,容易配搭戶外服飾;更以大自然為設計風格,加入「夏秋草屏風」,非常出色。

復活節假期將到,計劃露營行山或是出國旅遊,一雙舒適耐穿﹑型格防水的行山鞋確實有幫助,如去日本、韓國或某些國家在春季山上仍有積雪,防水的鞋令腳掌不會弄濕,減少不適以及凍傷的機會。

加上Elnest特別版的顏色配搭與別不同,左右腳織帶右紅左藍的特別配色,穿搭配襯容易,不會有行山鞋的苯重呆板。

保留著Keen 設計特點,舒適保護,兼顧輕巧機能,令Targhee Exp可以一鞋走天涯,特別是旅遊時,由城市徒步﹑遊覽市區名勝﹑逛逛博物館﹑行山露營,都非常適合。

售價︰$1150~

恒豐店︰2111 0706

不論是跑路或是跑越野山徑,injinji五趾襪都深受跑友的喜愛;排汗透氣的物料令雙腳保持乾爽舒適,混入彈性物料,增加襪子的貼服及包覆感,最特別的是五趾設計,減少腳趾間的磨擦,保護腳趾不會磨損或生水泡。

最新到店的Ultra Run No Show,不單配色搶眼好看,實際上在腳底增加了厚墊(Cushion),令跑步時得到更好的緩衝,保護腳掌。

與Altra的跑鞋一同穿著最能感受到Injinji的好處;在闊鞋頭內,每跟腳趾都可充分的伸展,活動靈活,有著赤足的路感,保持體感及平衡感。

售價︰$95-$165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