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November 2018

不知不覺距離毅行者(Trailwalker 2018)只剩下十天,不少跑友來店查詢毅行裝備,而最受關注的一定是越野跑鞋。

按著各人不同的能力﹑目標時間﹑習慣﹑腳型......等等,店長都會有所建議,而其中推介得比較多是Hoka Speedgoat2。

能應付多種地型,有充足的保護,鞋子整體重量不高,100公里的賽事非常合適,能一鞋走到尾,不用考慮中途換鞋。

雖說比賽不要穿新鞋,但經過幾百公里的練習,舊的Speedgoat2也有點損耗,為了毅行者時有最好的發揮,確實需要換新鞋,還有兩個禮拜,有足夠時間開鞋。

近年急速成長的Hoka One One,以厚底跑鞋起家,創辦人如像Phil Knight形容的Shoe Dog一樣,醉心研究跑鞋,幫助跑手,推動著跑步運動。 

售價:$1400~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